视频:普京出席民族团结日活动 称俄不涉足对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05:5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4日在莫斯科出席了庆祝民族统一日的活动,普京向莫斯科红场上的米宁和波扎尔斯基纪念碑敬献鲜花。

  出席敬献鲜花仪式的还有宗教教派和青年代表。

  随后普京在克林姆林宫举行庆祝民族统一日的盛大招待会。

  普京向各行业专家颁发了国家级奖章:友谊勋章和普希金奖章,也表彰了外国公民为加强与俄国人民和平、友谊、合作和相互理解所做出的特别贡献。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今天的庆祝团结日活动在国家受到外部压力下的背景下,回顾1612的事件,当时在民兵领导人米宁和波扎尔斯基从波兰入侵者手下解放了莫斯科,它象征着俄罗斯人民的精神,它能够克服任何障碍,这就是团结和民族的力量。

  普京强调,俄罗斯不会涉足的对抗,出发点是在开放的全球和区域议程上讨论所有议题,公平和相互尊重是前提。

  普京认为,俄罗斯也不会屈服于任何军事威慑,俄国的军事学说在本质上是纯粹的防御,其实施的主要任务即确保国家主权,和平和公民的安宁。

  普京还对武装力量今年的各类演习作出高度评价,包括战略演习“东方-2014”,普京还评价执法人员工作,自年初以来预防了58起恐怖袭击。 

  当天,俄罗斯各市政党和社会组织也举行集会、游行、音乐会、慈善活动和体育赛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