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画模拟美15岁中学生射杀5名同学后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17:3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学生 美国 射杀

简介:

当地时间10月24日,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的马里斯维尔·皮尔查克中学餐厅传出枪声。一名学生向多名同学开枪后自杀身亡。警方确认,除行凶者死亡外,一名学生中弹遇难,4名学生受伤,其中3人头部中弹,伤情危重。
    在同学们眼中,弗里博格人缘好,还是学校摔跤队和橄榄球队的队员。他们对他开枪行凶感到惊讶。     不过,弗里博格在社交网站的一些留言则透露出仇恨。最近他在“推特”上写了一些“它不会长久了……”,“我本该听你的,你是对的……你一直都是对的。”之类含糊不清的句子。
    事发当天,弗雷伯格发短信邀请5名同学共进午餐,随后竟在餐桌上掏出手枪,将5名同学全部射杀,而后自杀身亡。    目前,斯诺克米西县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弗雷伯格的杀人动机和枪支来源。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