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男子假装瘫痪2年 骗取邻居4万英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4:4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瘫痪 英国

简介:

  这演技,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节奏啊!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艾伦·奈特(Alan Knight) 将自己伪装成瘫痪的植物人长达两年,2年来,他共骗取邻居4万余英镑。最终,他与家人大摇大摆地逛街场面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谎言终被拆穿。此前,他的妻子海伦表示,奈特在拉下车库门时不慎压断了他的脖子,他的颈部以下失去知觉,并一直需要靠吸氧来维持生命。但是近日,他和家人共同前往超市的画面恰巧被监控镜头捕捉到了。奈特随即被当地法院起诉,在出庭当日,他还坐着轮椅,戴着颈围,一脸病态,对自己假装瘫痪,欺骗邻居养老金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悉,这2年来,他一直密谋策划用装瘫痪来博得邻居艾弗·理查兹(Ivor Richards)的同情,并骗取其毕生积蓄,包括养老金和股票,总计超过41570英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