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苏格兰名校“泡沫大战”迎新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15:1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那里的迎新生“Raisin Monday”(葡萄干星期一)传统已经延续了近600年。20日,今年的“Raisin Monday”在该校Lower College Lawn上举行,数百名学生使用剃须泡沫互相攻击,使那里成为白色的海洋。

  “Raisin Monday”传统可追溯至1450年,当时新生要向迎接他们的高年级学生呈交1磅(454克)葡萄干以示感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习俗演变到今天就变成了每年热闹非凡的泡沫大战。往年,泡沫大战通常在圣萨尔瓦多学院举行,但由于该学院正在翻修,为此今年改变了场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