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非外全球首例埃博拉患者成功战胜病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7:4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埃博拉 西班牙

简介:

  据CNN10月19日独家报道,全球第一位在西非以外地区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西班牙护士罗梅洛(Teresa Romero),目前已痊愈,她的丈夫在镜头前为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医院表示,罗梅洛接受埃博拉病毒检验的结果,已呈阴性反应,她已击溃这种致命病毒。据悉,罗梅洛因照顾一位在西非狮子山染上伊波拉,被送回国治疗的西班牙籍神父而受到感染。该神父于9月25日病逝,罗梅洛则在本月6日被证实感染埃博拉,成为西非疫区以外感染埃博拉病毒的首例,因此备受全球关注。另据西班牙国家微生物学院院长介绍,罗梅洛击溃了病毒,证明罗梅罗使用的药物是能够有效抑制并且扼杀埃博拉病毒的,该药物将被进一步测试,并且会尽快送往西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