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地利帅哥外长:人生赢家标准模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5:4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近日,在全球粉丝众多的奥地利年轻的帅哥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即将访华现任奥地利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出生于1986年,是一个地道的“85后”。

 “人生赢家”这个词似乎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24岁当选为州议员,25岁就任副部长,27岁即成为奥地利外长。与世界各路外交老手从容过招。值得一提的是,库尔茨出身平凡,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位教师。

 欧洲年轻有为的政治明星绝不仅库尔茨一位,瑞典103日新任命的卫生部长加里布埃尔,今年也只有29岁;今年2月正式成为意大利总理的马蒂奥-伦齐今年也只有39岁,是该国史上最年轻总理。这两位也同样是因为出色傲人的政绩和年轻阳光的外形让人记忆深刻。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其实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别人比你帅,而是别人比你帅的同时还比你有成就。人家20多岁就当选的外长,谁还记得我们27岁的时候在干嘛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