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一士兵涉嫌杀害菲变性人引反美游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5:4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菲律宾 变性人

简介:

  当地时间10月18日,菲律宾三描礼士省,菲律宾警方指控一名美国士兵谋杀一名菲律宾变性人。菲律宾民众举行集会,要求美方交出嫌疑人。警方说,犯罪嫌疑人为美国海军陆战队一等兵约瑟夫·斯科特·彭伯顿,事发前在参加为期两周的菲美联合军事演习。彭伯顿在苏比克湾前美军基地外一个酒吧结识26岁的变性人杰弗里·劳德,两人11日晚登记入住北部城市奥隆阿波一家酒店。彭伯顿稍后离开酒店,酒店服务人员则发现劳德死在客房的卫生间。警方推测,彭伯顿杀害劳德的动机可能包括他突然发现对方是变性人而恼怒。彭伯顿眼下身处停泊于苏比克湾的美军两栖攻击舰“佩莱利乌”号上,由美方看管。事发后,大批民众前往苏比克湾抗议。菲律宾检方正在判断证据是否足够,彭伯顿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而美方也下令,在调查结束之前,美方舰船不得离开菲律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