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环杀手被捕 行凶前命对方夸他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19:2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连环杀手 自恋 巴西

简介:

据英媒报道,近日来让巴西戈亚斯州陷入一片恐慌的连环杀人魔,于当地时间14日被巴西警方逮捕。

这名名叫蒂亚戈•戈麦斯的杀手,今年26岁,是一名保安。他供称为了“缓解情绪焦虑”,共杀害了39人。报道指出,这使其成为全球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之一。

被戈麦斯杀害的人当中包括异装癖、流浪者、家庭妇女及学生等,其中最年轻的受害人仅14岁。他每次行凶时均骑着摩托车,大喊“抢劫”,并开枪击杀受害者。但在杀害受害者后,戈麦斯从未拿走受害者的财物。

一位从他枪口下侥幸生还的受害人回忆,戈麦斯向她开枪之前对她说:“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是英俊的,告诉我!我是美男子!”

警方表示,从戈麦斯要求受害者恭维自己的行为中,或许可以找到他一再杀人的真实心理动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