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邦豪掷19.5亿美金购买美华尔道夫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18:1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安邦 酒店

简介:

  据路透社10月8日报道,中国保险公司安邦保险集团豪掷19.5亿美元将举世著名的曼哈顿公园大道华尔道夫酒店买下,这桩交易创下史上最高的美国酒店出售价格纪录。这幢47层楼的酒店于1931年开业,有1400多个房间,时至今日依然是世界最大的豪华酒店之一。对于许多电影明星和总统来说,这座酒店几乎成了另一个家。约翰·肯尼迪和杰奎琳·肯尼迪夫妇的蜜月首先来到这里;几年后,玛丽莲·梦露以每周1,000美元的价格租下了27层的一个套间。但对很多人来说,这座艺术装饰地标更为出名的是作为银幕上那些有钱有势者的背景。华尔道夫酒店是20多部好莱坞影片中的“明星”。它曾是琼楼风月,老公出差,了不起的盖茨比,教父3和闻香识女人的拍摄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