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子出逃IS 称目睹血腥暴力后悔当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16:5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IS 恐怖组织

简介:

  据CNN独家报道,一名叙利亚女子逃避现实加入IS恐怖组织,然而却在目睹IS恐怖组织的血腥暴力后后悔当初。CNN10月8日独家采访到了这从IS逃跑的女子。这名女子不敢透露真实姓名,改用假名“赫蒂彻”。她戴着头巾接受记者采访,身体语言透露出恐惧和不安。赫蒂彻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突尼斯男子,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受该男子劝说,赫蒂彻加入了IS组织,最初,赫蒂彻沉浸在获得“权力”的快感中,渐渐地,赫蒂彻开始感到害怕。她亲眼见到一名16岁少年被残忍处死,还见证了一名成年男性被砍头的场景。 赫蒂彻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选择。当IS开始逼迫赫蒂彻接受类似婚姻安排时,赫蒂彻忍无可忍,决定逃跑。在美军上月底空袭叙利亚境内IS目标前夕,赫蒂彻成功地偷跑到土耳其。直到现在她还未摆脱IS的阴影,面对镜头,她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的希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