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格兰将独立公投令英国首相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1日17:35 来源:《东方午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苏格兰 紧张 卡梅伦

简介:

眼看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日子越来越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令自己感到了一丝紧张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眼看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日子越来越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令自己感到了一丝紧张,但他仍然强调称,自己相信苏格兰人民会拯救联合王国,不会投出独立的一票。

卡梅伦是在接受《苏格兰每日邮报》专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表示,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比较“情绪化”,也比较“紧张”,但他同时表示,之所以会有这种感觉,正是因为这件事“实在事关重要”。

卡梅伦透露,自己会在苏格兰公投举行之前再去一次苏格兰。而根据《苏格兰每日邮报》2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倾向于选择“不独立”的选民人数正在下降,过去曾经占有的领先优势也已经缩小至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卡梅伦也向记者“抱怨”称,他认为苏格兰地区政府非常“独断专权”,对任何反对分裂的商业团体,该政府均采取了“欺压”的态度,这种滥用职权的行为“不属于民主程序的一部分”。

“我认为目前的形势总体来说是好的,在最近的几次访问中我感觉到了这一点,”卡梅伦说,“但这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所以我表现得情绪化和紧张是正常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