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特王子巴黎遭抢劫 损失25万欧元及文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12:0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沙特王子 巴黎 抢劫

简介:

    法国警方8月18日说,一名沙特阿拉伯王子的车队17日晚在巴黎北部遭到武装人员抢劫,被抢走25万欧元现钞和一些文件,但是没有人员受伤,劫匪目前在逃。

    法国媒体报道说,车队在驶往巴黎布尔歇机场途中,在巴黎环城公路北段遭到一伙持有突击步枪的武装人员拦截。

    报道说,劫匪人数为8名。劫匪把车队前列的一辆奔驰车劫走,车上有司机和两名沙特乘客以及25万欧元现钞和一些沙特大使馆的重要文件。劫匪把奔驰车开走,在不远处把司机、一名沙特政府官员和一名保镖释放。

    晚上10点左右,警方在40公里外的邻省找到了被烧毁的作案车辆和被抢车辆。警方表示,将与沙特方面合作,早日破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