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或将解除对越武器禁运 为插手南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6日05:44 来源:《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越南 武器禁运 美国

简介: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越南多次要求取消武器禁运,而美国重量级参议员麦凯恩8日称,对越取消武器禁运最快将于9月实现。正在越南访问的麦凯恩8日在河内对记者表示,美国取消越南的武器禁运的时候已经来临,我们希望最快于9月实现,虽然并不能保证真的能够如期实现,但是我们坚信会获得两党的坚定支持。

麦凯恩还称,美国议员多次访问越南与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动作无关,对越南取消武器禁令要一步步来,因为我们认为,越南的人权问题也要采取这样的步调。今年初以来,已有4名美国参议员到访越南。参议员卡丹于5月底到访越南。参议员考克于8月5日到访越南。

麦凯恩还称,希望越南和美国能够进行联合演习,此举会增强越南的海上搜救能力,并且美国会邀请越南官员进入陆军军官学校学习。美议员怀特豪斯则称,对越南放取消武器禁运可能要分阶段进行,但是速度可能会加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