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大妈用抢黄金广场舞脸基尼称霸全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3:1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中国大妈”一词一直经久不衰,从他们的身上,总是能爆出惊艳世人的壮举,这不,他们杀入了西方时尚圈。

  2012年夏天,青岛大妈在海边防晒头套雷翻众人,颇受关注。而近日,法国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的最新一辑中,夏日主题时尚写真以大妈们的头套为灵感,拍摄了一组泳池时尚大片,并亲切的把头套称为“脸基尼”。

  大妈们火遍全球已不是新鲜事儿。中国大妈的大众文化--广场舞,已经占领巴黎罗浮宫、莫斯科红场等世界地标。而他们在黄金市场的阔绰表现甚至影响了世界金价。

  抢黄金、广场舞、脸基尼,已经成为中国大妈称霸全球的三大法宝,大妈们,还有什么绝招没使出来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