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96A坦克因故障退赛 疑被俄T-72撞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5:1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近日,俄国防部组织的“坦克两项竞赛”吸引了许多军迷的目光。一则消息尤其引人注目:中国队809号96A式坦克因俄国T72坦克撞击导致动力装置意外故障退出比赛,从而使中国队比分落后,在短程竞速赛项目中仅排名第八。

  据现场画面分析,中方坦克右前部有撞击痕迹,从动轮故障,一块裙板掉落。而俄方T72坦克整个左侧前部裙板和前挡泥板也都被掀飞,但是由于撞击部位恰当,没有损坏走行部位,因此可以继续行进。

  对此,俄参赛方表示否认。俄军彼得罗夫中将表示,中国坦克是因为发动机高速运转,再加上天气炎热,导致了技术故障从而退出比赛。他同时表示,中国军人顽强拼搏的状态令人敬佩。

  据悉中方已对俄方行为向赛事组委会和裁委会提出仲裁申诉,仲裁结果仍未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