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以军激光制导炸弹命中加沙街区瞬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16:1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以色列方面在一天下午使用激光制导炸弹对加沙市区进行了精确打击,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31日刊发图文记录了以军这次激光制导炸弹命中加沙街区的全过程。

  文章称,一天下午2:30分,在加沙市中心的一个街道上,以色列的空袭即将展开。空袭目标是加沙市中心的一座灰色的高层建筑。

  当时,孩子们正在阳台上,年轻人聚集在十字路口,其他人则把砖块和轮胎堆积起来挡住街道去路。一个穿着背心和短裤的人充当着交警的角色,正在指引车辆绕行。汽车停了下来,更多人走出来,他们都盯着那栋倒霉的建筑。

  他们都在等待战争第24天带来的恐怖的破坏性的打击。

  几分钟以前,以色列军方电话通知这栋建筑主人的儿子。以色列方面是如何获得电话号码的不得而知。电话那头的声音说,这家人必须立刻撤离,这栋建筑即将被打击。

  儿子发疯一样地告诉爸爸,爸爸又发疯般地通知家里的其他35人马上离开。这些人也是从自己的家里避难来到这里的。

  也许邻居们在电话到来5分钟内看到了这家人离开,也许儿子打电话告诉了他的朋友,也许以色列人自己通知了当地居民,不管怎样,这个词就像山林火灾一样,很快,似乎每个人都知道空袭将要来临。

  突然,一声巨响,一股蘑菇状的黑烟升起,大楼被击中。但是没有人离开,他们知道这仅仅是开始。

  几分钟以后,另一枚炸弹击中这栋大楼的三分之一,烟雾弥漫,大楼依然还矗立着。

  这次,仍然没有人离开。他们知道这种钻地炸弹,一些围观者依据经验认为这是第一轮袭击,是从以色列的无人机里扔下来的。这是对接近这所大楼的人的警告,并且也间接破坏了这栋建筑,就像一个拳击手一样给对方一记重拳。

  炸弹在下午2:50分精确爆炸,头顶上空F-16战机声音在轰鸣,一个激光制导炸弹从头顶呼啸而来,随后,烟雾弥漫。这是一次精确打击,没有人受伤,其它建筑也没有遭到损坏。

  几分钟后,这一切都结束了。街道重新开放,汽车也开始在街道上行驶,似乎一切都恢复如常。

  大楼主人含着泪说,不知道以色列人为什么炸他的房子,他与哈马斯没有任何关系。他说,他很多亲戚到他家避难,现在他们都无家可归了。他说,“我不知道我们将拥挤人都在用手机对着他的房子拍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