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西男孩喂老虎被咬掉手 称我要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14:1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男孩 老虎 动物园

简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巴西卡斯卡维尔(Cascavel)动物园日前上演惊险一幕,一名11岁的男孩翻越安全护栏隔着铁栅栏喂老虎食物时,不幸被老虎咬掉了一只手,画面惨烈,令人瞠目。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名男孩把手穿过栅栏抚摸老虎,试图喂它一块肉,没想到惨案发生。被咬后,男孩惨叫着“我要死了,我感觉不到我的胳膊”。据悉,男孩三岁大的弟弟目睹了整个过程。

  一名路人帮忙叫了救护车,她目睹了男孩的爸爸抱着男孩狂奔的景象。这名路人说:“男孩的手只有一点皮肉连在胳膊上,他已经有点儿神志不清了。”在经过动物员医护人员简单的紧急治疗后,该男孩被送到了医院,但不幸被截掉了部分胳膊。

  一段上传到网上的视频记录了这名男孩翻越保护栅栏的情景,据称,当时男孩的爸爸不顾旁边的警告标示,硬是帮这名男孩翻越了栅栏,从而导致惨剧发生。动物园的管理人员对这起惨案表示悲痛,称这头叫“HU”的老虎一直是动物园里“最乖巧的”动物。(米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