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发言人否认曾向哈马斯出售武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07:52 来源:《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哈马斯 朝鲜 发言人

简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6日报道,西方安全官员称,哈马斯武装人员正试图与朝鲜就一份新的武器协议进行谈判,以期获得导弹和通讯设备,维持对以色列的进攻。

据悉,这份协议价值数十万美元,操作此项军火交易的机构是一家位于黎巴嫩的贸易公司。为保证交易顺利完成,哈马斯已用现金支付定金,并希望朝鲜尽快向加沙运武器。

“由于最近几周哈马斯发射到以色列境内的火箭弹数量众多,哈马斯正绞尽脑汁补充弹药库。朝鲜是明显的供应方,因为平壤与中东地区的许多伊斯兰武装团体关系密切。”一名西方安全官员说。而通讯设备旨在提高哈马斯武装人员的战斗协调能力。

与其他伊斯兰恐怖组织如真主党一样,哈马斯与朝鲜建立了密切联系。朝鲜热衷于在该地区支持反对西方的群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