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普京参加俄海军节庆祝 检阅北方舰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05:26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莫斯科时间7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航母“海军上将库兹涅佐夫”号上进行阅兵,并发表了演讲。

  普京称,海军日是全俄的节日,因为,对俄罗斯来说,海军是莫斯科的骄傲、实力和尊严。普京指出,截至7月27日,俄罗斯海军完成了43次出海任务,其中包括执行为俄罗斯海运进行护航和反制海盗的任务。去年,有26艘军舰和船舶下水,其中有7艘转交给了俄罗斯海军。“尤里·多尔戈鲁基”和“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也已入伍。此外,“北德文斯克”号巡航导弹核潜艇也即将服役投入战斗执勤。    

  目前俄罗斯有60艘舰艇、快艇和补给船在建造中,有11艘新船正在设计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