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沙地带一所联合国设施遭袭 多人死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06:43 来源:CCTV《中国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联合国 加沙 哈马斯

简介: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24日说,加沙地带一所有数百人避难的联合国设施当天遭袭,造成包括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内的多人死亡。

  哈克在当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说,遭袭的是一所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学校,袭击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和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内的多人死亡。目前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哈克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强烈谴责这起袭击,再次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必须遵守国际人道主义法。潘基文表示,当天的袭击表明,这些杀戮必须立即停止。他将继续与国际和地区伙伴一起,为促成尽快停火而努力。

  有报道称,以色列坦克24日炮击加沙地带,位于加沙地带贝特拉希亚镇的一所由近东救济工程处管理的学校被击中,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巴以在加沙地带的冲突升级导致难民数量激增。据最新统计,目前在加沙地带,有超过14万人在近东救济工程处管理的80多所学校避难。部分学校此前也曾遭到炮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