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务卿称击落MH17导弹来自俄罗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06:18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坠毁

简介:

  据人民网7月2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0日对CNN等媒体表示,证据显示,MH17航班是被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中的,正是俄罗斯提供的那台导弹发射车击落了马航客机。与此同时,欧盟国家警告将会对俄罗斯进行更进一步的经济制裁。此前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就不顾乌克兰政府军也有9k37导弹的情况,称:“袭击者是东南民兵……至少导弹是俄国的。”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则称,此前乌克兰情报部门提供的,记录东南民兵讨论击落飞机的音频是真实的。在随后CNN的电视访谈节目中,美国前FBI情报主管、前海军情报官员与军方信息处理专家表示,这则情报太及时太完美指向性太强,显得非常可疑,即使以美国的技术没有事先准备也难以获得质量这么好的音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