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乌总统呼吁将反政府武装列入恐怖主义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01:52 来源:深圳电视台《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坠毁

简介: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的波音777(Boeing 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该航班执行从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航线,机上当时有298人,无人生还,其中儿童85名,机组人员15名。基辅当局指控民兵,民兵则称没有可以击落如此高空目标的装备。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消息指出,在同荷兰外长会晤时,总统波罗申科认为,马航MH17客机系遭导弹击落,为“恐怖袭击”事件。波罗申科强调,为将“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认定为“恐怖组织”,乌克兰当局正在起草国际法律诉讼。

  目前没有证据可以证实是何人或组织向MH17发射导弹将其击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