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情报人员疑为美国双料间谍被逮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05:32 来源:《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德国 美国 情报

简介:

7月2日,德国联邦情报局一名雇员因涉嫌向美国出售情报被捕。据国际在线报道,德国外交部7月5日召见美国驻德大使埃默森前往外交部作出解释。自从斯诺登曝光棱镜计划、揭露德国总理默克尔通信遭到美国情报部门窃听以来,美德关系龃龉不断。据德国之声报道,此番情报上的纠葛更是挑动德国人的神经,德国议会中的各个党派同仇敌忾,对此事举行了跨党派质询委员会,质问美国国家安全局。德国社会民主党代表克里斯蒂安·弗里塞克(Christian Flisek)对媒体称,这起间谍事件是“攻击德国联邦议会(Attack on the Bundestag)”。

德国联邦情报局BND一名现年31岁的雇员,涉嫌偷取德国情报卖给美国。而在3日下午,德国政府得知:NSA间谍活动调查委员会本身可能也被监控了。而后则爆出更多细节:从2012到2014年间,该雇员共搜集到200到300份联邦情报局秘密情报存贮在U盘中,其中就有涉及“NSA调查委员会”的信息,继而将这些情报以2.5万欧元出售给美国情报机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