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佩罗遭俄罗斯党魁怒骂: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18:3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就铩羽而归,而作为32强中年薪最高的教头,球队主帅卡佩罗的日子绝不好过。一位俄罗斯政坛高官对意大利人展开公开炮轰,不光将他形容为“贼”,而且还要求他出席议会质询。 

  这位政坛高官名叫日里诺夫斯基,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党魁,现任俄国家杜马副主席一职。对于俄罗斯队在巴西的表现,日里诺耶夫斯基显得非常愤怒,他认为,拿着高薪却碌碌无为的卡佩罗是球队早早出局的罪魁祸首,“拿着数百万的工资,却不做任何事情,这份差事相当不错。球队输了比赛,但他工资照拿,不受任何影响。简直是贼!”

  另据消息称,卡佩罗将在今年10月接受接受国家杜马质询,就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做出解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