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战机齿轮故障巧用凳子迫降航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11:2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视频 故障 战机

简介:

 

利用高脚凳迫降?这可不是电影里奇思妙想的镜头

这是2014年6月11日美国海军上传的一段罕见的视频,记录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一位机长惊险有趣的迫降经历。

6月7日,美国海军陆战队马奥尼,驾驶着“海鹞(yao 第四声)II式”攻击机,从水陆两用攻击舰“巴坦号”上起飞后,立即意识到飞机齿轮发生了故障。

他即刻减速以免着陆齿轮超速运行,同时联系攻击舰上的控制塔。

工作人员通过无线电告知马奥尼,攻击舰上拥有帮助着陆的神奇装置——高脚凳,让他放心着陆。

马奥尼慢慢地将飞机降落到离船面20英尺处,他努力往下看,但因为角度问题,并未看到高脚凳。他硬着头皮按照指挥将飞机落地,飞机头稳稳地落在了凳子上。

马奥尼事后回忆称,自己当时都吓傻了,花了一分钟才想起怎么关引擎。

舰上的人员欢呼雀跃地涌上来迎接马奥尼,庆祝此次成功的着陆。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