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乌拉圭总统为苏亚雷斯辩护 称未见其咬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9日05:00 来源:《直播港澳台》

简介:

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乌拉圭方面不惜与世界为敌,全力为自己的头号球星进行辩护,甚至出动了自己的总统!

据法新社报道,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苏亚雷斯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咬人的动作,“我没有看见他咬了任何人,他们(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只是相互纠缠在一起,这很正常。”

而在穆希卡总统之前,乌拉圭足协、国家队队长卢加诺以及苏亚雷斯的律师等人也都先后为苏神的行为进行辩护,认为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只是进行了正常的身体冲撞。

据悉,穆希卡总统也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尤其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头号球星,穆希卡更是推崇有加。在乌拉圭队小组赛第二战2比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后,穆希卡就曾形容苏亚雷斯为“神一样的球员”,以一己之力率队击败了三狮军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