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军人实弹射击训练 “美国大兵”当靶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5:46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朝鲜 打靶

简介:

  当地时间6月25日,朝鲜人民军军人在黄海南道信川博物馆400个母亲墓和102个儿童墓前举行报仇誓师大会,向400个母亲墓和102个儿童墓献花并默哀,纪念“反美斗争日”。他们誓言拿起武器,要让曾经犯下侵略罪行的敌人付出应有的代价。军人代表含着泪水吟诵了宣传诗歌《信川等着要报仇》,强调白头山武装力量不能只记得为烈士献花,更要立志报仇。他们发誓,会握紧报仇的枪杆,一旦敌人稍有动静,便会对敌人迎头痛击。现场他们高喊“报仇”!同日,朝鲜人民军军人在信川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他们朝着画着美国士兵的靶子射击,展示了在“白头山训练热潮”和“神枪手运动”等训练中练出的枪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