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新宿女学生集体昏倒现场 或被下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3:4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6月20日,日本东京新宿歌舞伎町街道发生了一起多名女大学生昏倒在地的离奇事件,目击者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日本网民热议。事件发生在20日夜间,新宿KOMA剧场附近,大约有10人昏倒在地,当时的氛围十分异样,行人纷纷避开倒地的女孩。

  据日媒报道,昏倒在地的女子大学生为日本明治大学与日本女子大学的校际运动会俱乐部的成员。6月24日,日本明治大学就该事件向外界进行了道歉。关于女子学生昏倒在地的原因,来自校方的解释是“过度饮酒”,但是却得不到网友的认同,有网友提出疑惑“为何昏倒在地的基本都是女子学生”甚至有人提出“酒里下了药”的怀疑。

  对此,日本警视厅表示,所有昏倒在地的学生都没有检测出药物反应,因此排除了人为事件的可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