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英国女王视察闹市 少年趁机自拍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11:5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这是我和女王的自拍,这位少年,打破了王室的规矩,在保安阻挡之前,趁机和女王来了张调皮自拍。

  6月24日上午,88岁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北部视察,上百名民众夹道欢迎,挥手欢呼,场面十分热闹,大家都兴奋的围观拍照。就在女王穿过圣乔治市场时,人群中一位14岁的少年Jack趁机自拍了一张与女王的合影,英国媒体恰好记录了这一幕。

  一般情况下,粉丝们能和女王握个手就已经很开心了,可是当天火热的情况让人不自拍一张都不好满足了。这不,姑娘们见状也想自拍,但可惜只拍到了背景。

  随后,女王还参观了当红电视剧《权利的游戏》的拍摄场地,观看了诸多剧中道具。全场瞩目之下,女王站在铁王座旁边,看了看“无上权力”的象征,最终还是没有坐上去。网友无奈之下只好PS一下,以飨大众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