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俄司机被后车鸣笛催促 持斧追砍报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7:5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路怒症 司机 斧头

简介:

  路怒症,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指汽车或其他机动车的驾驶人员有攻击性或愤怒的行为。近日,在俄罗斯街头上演了一场标准版司机路怒症爆发的情形:一辆越野车突然停车,后面的奥迪不断按喇叭表达不满。司机为此发生争执。越野车司机拿出一把长柄斧头猛砸向奥迪车发动机罩,随后砸碎了车挡风玻璃。奥迪司机见状惊呆,开车要逃跑,可男子不甘心又砸向了孩子乘坐的后座玻璃,幸好未砸中。车上的小女孩发出尖叫声,并用手捂住眼睛。奥迪车快速离开后,砸车男子还不依不饶,拿着斧头追上去,但最后放弃了,手里依然紧抓斧头。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追捕斧头男,此人在袭击事件后离开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