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罪犯因太帅爆红网络 引模特公司疯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5:3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国 罪犯 走红

简介:

  近日,美国加州斯托克顿警局在Facebook上公布新逮捕的4名嫌犯照片,其中美国加州男子杰里米·米 克斯因涉嫌6项重罪被捕入狱。但没想到的是米克斯竟因长相酷帅有型,引起热烈讨论,并迅速在网络 走红。引发上万人点赞和数千评论。

  米克斯今年30岁,结婚4年,有一个3岁的儿子,网友称赞他“高颧骨”、“丰满的嘴唇”“有棱角的 脸”以及“具有穿透力的蓝眼睛”,这让他风靡社交网络,成为女性欲望的寄托。

  还有网友评论道:“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罪犯。”

  甚至有少女直呼“请将我们铐再一起!”

  更让人意外的是,米克斯走红后,多家知名模特公司都开始争取这个“坏”男孩,希望他能够为自己 的品牌代言。而网友也为他制作了许多宣传照。

  皮克斯的眼睛下面有个纹身,代表着“杀人”的意思 也代表他来自当地最臭名昭著的黑帮,但是模特 公司觉得这个纹身很酷,他们并不介意。

  面对自己的走红,皮克斯在看守所里接受了采访:

  据每日邮报报道,皮克斯称自己7年前就已经离开黑帮了,他说那些生活都已是过去时,而他的弟弟也表示他已经改邪归正重新做人了。报道称,皮克斯的保释金应该是100万美金左右,将在6月27日出庭受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