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安倍冲绳出席活动被民众怒骂滚出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1:28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安倍 冲绳 抗议者

简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外相岸田文雄和防卫相小野四五典6月23日在冲绳出席慰灵日活动。 美国驻日本大使已将出席。共同社分析称,美国的做法是为了缓解在基地上的矛盾。谋求与冲绳构建互信关系。冲绳民众在2战中死亡将近20万和日美士兵死亡。其中,有至少近千名平民是被日军逼迫集体自杀。冲绳慰灵日的设立,原本是为了纪念战争中的死难者。但是日本政府和民间极右翼势力,试图掩盖血腥历史。这也引发冲绳民众的强烈不满。去年的慰灵日引发大批民众举行抗议活动,谴责安倍政府把慰灵日追悼仪式当成秀场。冲绳前执事大田仓秀也指责称,立场右倾化的安倍及其阁僚出席追悼会,让和平至上的慰灵日变了味。玷污了所有因战争逝去的生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