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两司机公路起争执 男子挥斧头砸奥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18:3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斧头 砸奥迪 俄罗斯

简介:

  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市一座公园附近公路上2名司机发生争吵,其中一名司机挥舞斧子砸向另一辆汽车,场面惊险震惊路人。

  视频显示,一名驾驶黑色陆地巡洋舰汽车的中年男子和开着奥迪车、载有2个孩子的30岁左右男子发生激烈争吵。当时公路上车很多,事件起因是陆地巡洋舰汽车司机突然停车,奥迪车司机狂按喇叭表达不满。尽管两辆车没有碰撞,但两名司机却为此发生争执,随即演变成争吵。

  在与奥迪司机争吵数分钟后,陆地巡洋舰汽车司机突然返回汽车,并拿出一把长柄斧头。他开始砸奥迪车发动机罩,奥迪车司机赶紧返回车内,试图倒车离开。陆地巡洋舰汽车司机第二击砸碎了奥迪车的挡风玻璃,车中约7岁大的女孩发出尖叫声,并用手捂住眼睛。其第三击目标对准孩子乘坐的后座玻璃,但幸未击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