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防卫相妄称中国军机“野蛮飞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06:57 来源:《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中国 飞行 日本

简介:

  6月11日当天,日本航空自卫队2架侦察机再次出现在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中方出动2架苏-27战机对其进行拦截。然而日方却惊呼“中方战机再次异常接近日方飞机”。日本防相不仅向中方提出所谓“抗议”,甚至称中方战机系“野蛮飞行”,要求中国军队“讲道德”。

日本NHK电视台6月11日报道称,有关中方战机再次“异常接近”日本飞机这一问题,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11日在东京对媒体表示:“包括上一次在内,中方军机的单方面行动,很可能酿成偶发性事故,是非常危险的飞行行为。我们认为绝不应该这样做。我们接到报告称,中方军机的野蛮飞行,令日本飞行员感到危险。我们希望中方军队拥有足够的道德水平。”

此外,小野寺再次呼吁尽快构建“紧急联络机制”,称“今后也将基于坚决保卫日本的领土、领海、领空的想法,继续进行警戒和监视。另外,日本和中国的防卫部门负责人构筑紧急状态下进行联系的海上联络机制十分重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