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少女再遭奸杀 性侵案频发考验政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15:1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印度莫拉达巴德市再次发生强奸案,一名19岁的少女在遭到强奸后被谋杀,尸体被悬挂在树上。这已经是最近印度发生的第二起类似的奸杀案。不久前,就有一对印度姐妹惨遭轮奸,被杀后尸体还被悬挂在芒果树上。

  印度国内性侵犯案件频发,施暴者甚至包括警察,本月9日晚上,就有一名女子向电视台投诉称,自己在前往警察局探望丈夫时遭到了四名警察的轮奸。

  2012年新德里“黑公交”轮奸致死案曾引发全国抗议浪潮,民众也要求政府严厉打击性侵,印度新任总理莫迪也称将重视保护女性。但印度强奸案件扔层出不穷,人口最多的北方邦近期更是频发轮奸案,印度政府和警察部门,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