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洪水冲出金属管或为导弹燃料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17:2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洪水 导弹

简介:

    近日,在俄罗斯阿尔泰山区比斯克地区的一个村庄,洪水将一个巨大金属管带到当地一名交警家门口。金属管的图片被上传到网上后,引来诸多猜测。对此,太空专家表示这段金属管应该属于洲际弹道导弹燃料箱。比斯克曾有一家化工厂,专门为火箭填充燃料。

     这样的重型武器进入民众视野,在俄罗斯已经不算罕见了。在此之前,2013年8月,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一处度假海滩的海面上,突然出现了一艘军舰,令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游客们看傻了眼。

     如果在海边能碰上军舰,那么在路上是不是会碰上坦克?2013年1月,在俄罗斯乌拉尔地区一条公路上,就有一位正在行驶的汽车拍下了坦克霸气横过马路的画面。

     在俄罗斯的路上行驶你可能还会看到战机。2012年8月,又有一辆行驶中的汽车拍下了苏-24战斗机公路上超低空飞行一幕。

     如果能够看到这些武器是纯属偶然。那么实际体检呢?在俄罗斯小学生们可以实际体验这些武器,来了解自己国家的国防。他们可以拿上真枪体验射击,也可以淡定的坐在装甲车上遛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