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主持人亚马逊河遭遇90公斤恐怖巨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06:2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英国电视节目《河中巨怪》主持人、探险家杰里米·韦德(Jeremy Wade)近日在巴西亚马逊河录制节目时,在水下与一条6米多长、约90公斤重的水蟒不期而遇。韦德称,这是他所遇过的最恐怖的事。

  当时韦德跟随《动物星球》摄制组前往巴西亚马逊河,寻找波多韦柳(porto de moz)一系列袭击事件的“凶手”——一条巨蟒。据悉,当地已有多人失踪,已发现的一名遇难者脖子和躯干上均留有巨大瘀痕,体内骨头被挤碎。

  视频显示,58岁的韦德跳入昏暗的河水中,不料竟与一条6米多长的沉睡巨蟒相遇。视频中可听到他因受惊吓而咽口水的声音。韦德喊道:“看看这家伙的体型!我遇到了一个潜在食人者。”

  据悉,亚马逊河中的水蟒无毒,体长可达6.7米,是美洲本土体型最大的蛇类。曾有报道称,甚至有人看过长12米的水蟒。现在,如果有人能提供9米以上的水蟒标本,他/她将获得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奖金。 (沈姝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