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发射2枚炮弹距离韩国巡逻舰150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20:1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2日消息,当天下午朝鲜向在延坪岛近海执行巡逻任务的韩军舰艇附近发射了2枚炮弹,韩方对此进行了回击。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一位有关人士透露,今天下午6时许,韩军舰艇在延坪岛西南方向14公里处、西海“北方界线”(NLL)以南的韩方海域执行巡逻任务时,朝鲜发射的2枚炮弹落在了巡逻舰附近,距离舰艇只有150米左右。随后,韩方进行回击,向NLL以北海域发射了5枚舰炮炮弹。韩国军方推测,朝鲜当天发射的是海岸炮。

  朝鲜发射炮弹后,韩军已向在附近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的渔船发出了回港通知,并紧急疏散了延坪岛居民。目前,韩军在严密关注朝军动向,对其有可能发起的进一步挑衅进行应对。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正在分析朝鲜发射炮弹的意图。

  20日,朝鲜3艘船艇相继越过NLL,最远南下至NLL以南1.1公里,其中包括2艘警备艇。韩军派出高速艇并进行了警告射击。21日,朝鲜西南战线司令部发布“公开报道”,就韩方对朝鲜船艇进行警告射击威胁称将对韩国海军舰艇进行军事打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