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正恩长兄在张成泽被处决后首次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08:4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韩国有线新闻台YTN5月20日报道,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5月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一家高档意大利餐厅现身,从而打破原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遭处决后,他选择藏匿的传闻。

  YTN称,5月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拍摄的照片是从金正男的朋友处获得的。当时金正男和一名30岁左右的漂亮女子一起来到了日本企业家经营的位于雅加达市内的一家高级意大利餐厅。

  金正男的朋友对YTN说:“金正男仍健在,并非像部分媒体报道的那样,他在张成泽被处决以后身体出现了异常。”显然,金正男最新照片的曝光,表明先前的小道消息皆为不实之辞。

  据悉,这是去年12月张成泽被处决以后的金正男的面貌第一次被公开。此前日本媒体曾报道称,今年1月有人在马来西亚看到了金正男,但并未公开照片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