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玻利维亚总统签约足球俱乐部 月薪213美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10:56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简介: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加盟国内一家顶级足球联赛俱乐部,按照球队老板的说法,他身披10号球衣,司职中场,每场比赛能踢个二三十分钟。

  美联社18日报道,莫拉莱斯签约球会名为“瓦尔内斯体育生”,主场设在玻东南部圣克鲁斯省瓦尔内斯市,球队去年升入甲级联赛,眼下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九。

  体育生俱乐部主席马里奥·克罗嫩博尔德16日宣布这笔签约时说,莫拉莱斯的薪水将按照玻利维亚最低工资标准支付,每月213美元。

  莫拉莱斯现年54岁,2006年成为玻利维亚历史上首位印第安人总统。他是一名足球爱好者,经常与媒体记者、工会领袖、外交官甚至外国总统一起踢球,小试身手。他曾与玻利维亚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签约并登场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