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载人上路 未出事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18:37 来源:《新闻直播间》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汽车 谷歌 驾驶

简介:

谷歌周二邀请逾20位媒体人士试乘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试乘地点选在山景城市内的街道,路况有正常的行人、车辆还有交通指示灯。这可以更好地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灵活性与安全性,整个试驾过程近30分钟。

周二早晨,当地报纸简述了这个Google X项目5年前开始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安全主任称,“人们应当欢迎无人驾驶汽车,而不是对它产生恐惧。”

他说:“当有人试驾之后,我们得到了良好的反馈和评价。”而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塞吉·布林则认为无人驾驶汽车最终将大幅减少交通事故伤亡的可能性。但它何时能够大范围推广,这个问题还有待商榷。

谷歌未透露公司是打算自行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还是将技术转让给其他汽车公司。同样谷歌也为表明无人驾驶汽车推出的确切时间。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表示,这项技术将会在2017年于市面上应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