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极端组织公布被绑学生影像 开释放条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04:1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据法新社报道,极端组织“博科圣地”12日发布一段最新视频,视频显示了据称此前被其绑架的尼日利亚女学生。博科圣地头目表示直至博科圣地所有的武装分子被释放,这些女学生不会重获自由。

  视频中大约有130名女孩,她们身着长盖头,在一处看似偏僻的地方祈祷。

  4月14日,一伙持枪匪徒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的奇博克镇绑架了300多名女学生,只有53人成功逃脱。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后来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2002年成立的“博科圣地”是以尼日利亚北部为中心活动的恐怖组织。他们尤其把象征西方文化的学校视为主要袭击对象。自2009年以来的3年期间,尼日利亚由于“博科圣地”的恐怖袭击死亡3600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