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日利亚数百女生遭劫 被卖武装分子为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13:17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简介:

  据《华盛顿邮报》4月30日报道,4月14日,尼日利亚奇博克镇一女子中学被武装分子绑架的234名女学生中,至今仍有187人失踪。如今,这些被绑架女学生以每人12美元的价钱被卖给国外的武装分子为妻。

  失踪的187名女学生年龄在12岁到17岁之间。被绑架后,尼日利亚政府曾派出三组士兵救援,但都没有成功,随后军方停止了救援。被绑架女孩们的父亲叔伯等男性亲人聚集起来,赤手空拳冒险进入茂密的森林找寻自己的亲人。然而当他们接近一片被认为是人质关押地点的茂密森林后,面对“博科圣地”武装组织,他们因没能得到尼日利亚政府的武装支持,不得不撤退。一名失踪女学生的父亲哈鲁那描述说:“我们自发组织了一个搜救团队,骑着摩托车闯进森林。一名男子告诉我们他看见了我们的孩子就在前方不远处,但是绑匪装备精良,杀人不眨眼,因此我们为了保住性命,不得不全身而退。女儿就被困在前方,我们却无能为力,当时真的很绝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