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裔女生因过瘦一度遭耶鲁威胁停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13:05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耶鲁 女生 华裔

简介:

 

  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女生弗朗西斯,她天生苗条,157,体重自高中起就稳定在82斤。但是耶鲁大学认为她体重太轻,患有饮食失调症,并表示如果继续保持体重,她被迫接受垃圾食品,每天强制自己吃大量东西,因为学校健康中心的医师认为她体重过轻,患有饮食失调症,有可能提早死亡,要求她接受心理健康专家和营养师的辅导,并且警告,如果继续保持该体重,将被停学。弗朗西斯一开始还是同意了学校的要求,自去年12月起努力增肥。最终在密切监控下只增重了2磅的陈无奈告诉媒体,“学校对此仍不满意,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陈最终决定拒绝继续接受辅导和过秤,由于学校的干预,导致她被迫吃垃圾食品,正在令其饮食失调。在与校方抗争了5个月,并上书校长陈情、向媒体发文后,陈终于获得校方让步。耶鲁大学健康医疗总监近期承认,学校犯了一个错误,陈没有饮食失调,只是天生苗条,并向经历了数月痛苦的她道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