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联社知名女记者遭阿富汗警察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08:0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第三届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于5日进行。4日,在投票前一天,两名采访大选的美联社女记者在阿东部地区遭枪击,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重伤。枪手为一名阿富汗警官。

  美联社说,遇难女记者名为安雅·尼德林豪斯,现年48岁。她来自德国,是世界知名摄影记者。受伤者名为凯茜·甘农,现年60岁,来自加拿大,从事阿富汗新闻报道已有30年经验。

  这两名记者4日随阿富汗选举工作组车队,从东部霍斯特省首府霍斯特市前往一处偏远郊区。车队由阿富汗国民卫队和警方护卫,此行目的是分发用于5日总统选举的选票。

  尼德林豪斯和甘农当时坐在一辆小汽车后排,当他们的汽车驶入守卫森严的地区后,一名警官突然走上前来,用手枪向后排射击。尼德林豪斯当场死亡,甘农身中两枪受伤。

  这名警官行凶后向警方投降被捕。霍斯特省省长纳伊姆和其他官员证实,凶手名为纳吉布拉,是一名警官,已被关押。目前尚不清楚他的作案动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