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球场事故致一人死 完工日期或推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6:1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球场 世界杯 事故

简介:

  正在建设中的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球场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29日再次发生施工事故,一名工人在安装临时座椅时从8米高的地方跌落,被送医后伤重不治身亡。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性工人今年23岁,在向旁边的起重机挂设安全钢缆时不慎坠落。这名工人所属施工单位并不是球场承包商奥德布莱特,而是另一家专门提供座椅安装服务的企业Fast工程公司,这家公司生产的座椅曾在伦敦奥运会、巴西联合会杯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等场馆使用。球场为举办世界杯,按照国际足联要求安装一部分临时座椅,这部分座椅是租借来的。这是伊塔盖拉球场发生的第二起事故,去年11月底,吊车安装金属构架时失控,构架砸下,造成两名工人当场死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