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约1800艘渔船近两万名渔民加入搜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12:48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简介:

  马来西亚政府日前告知该国南海和马六甲海峡区域作业的约1800艘渔船加入搜救失联马航客机的工作,希望海上经验丰富的渔民能够协同搜救部队早日找到失踪客机。

  马来西亚农业和农基工业部长伊斯梅尔(Datuk Seri Ismail Sabri Yaakob)称,来自包括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在内的5个州共计1788艘渔船已被告知将航行时所遇异物向马来西亚政府报告,希望这一行动能够有助早日找到失踪的MH370客机。

  伊斯梅尔同时表示:虽然我们有专业的警察和军队正在进行搜救,但这些渔民海上经验丰富,十分了解海情。每艘渔船平均载员10人,所以共计1.7万到2万名渔民将会加入到搜救行动之中。

  2014年3月11日CCTV-4《中国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