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泊尔一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载有18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21:05 来源:《东方时空》

简介:

  尼泊尔航空公司发言人16日证实,该公司一架载有18人的小型飞机已确认坠毁。

  尼泊尔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夏尔马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架“双水獭”飞机于当地时间13:30(北京时间15:45)左右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系,当时机长报告说飞机已经偏离航线。其后该飞机在尼北部山区与地面失去联系。

  尼泊尔中部的博卡拉机场运营主管马赫什说,这家飞机从尼首都加德满都飞来,大约中午12时(北京时间2:15)从博卡拉飞往久姆拉。

  久姆拉距离加德满都380公里,位于尼北部最偏僻山区。博卡拉机场方面表示,机上共有3名机组人员和15名乘客,其中至少有一名外国游客,但其具体身份尚不能确定。3架直升机已经前往事发地展开搜救行动。

  尼泊尔航空公司官员认为,恶劣天气是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最近两天,当地一直在下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