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方围攻索契冬奥会 俄外长批讨论愚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06:17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简介:

  成为“俄罗斯大型国家项目”的索契冬奥会今天开幕,这是俄罗斯骄傲的时刻,俄新社称:“奥林匹克五环旗时隔34年重回俄罗斯,是俄罗斯的荣耀,标志着俄罗斯强国之梦的阶段性实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于2月6日抵达索契,会见了俄总统普京,并将出席开幕式。中国国家元首“打破常规”第一次赴国外出席大型体育赛事的活动,令世界印象深刻。在美、英、法、德领导人“集体回避”索契冬奥会的背景下,中国的动作更被认为是对俄罗斯的巨大支持。

  索契冬奥会继续遭到西方舆论的围攻,“德国之声”称,俄罗斯人“正尴尬地看着自己的国家受到国际的讥讽嘲笑”,目前应该已有数百万个新闻报道以索契冬奥会为例,揭露新俄罗斯各种“黑暗面”:贪污、官员专横、公家机关的独断、严峻的人权状况、环境破坏、媒体审查、反同性恋法规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