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90头奶牛放屁 引发爆炸崩塌牛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08:39 来源: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爆炸 奶牛 崩塌

简介:

  奶牛放屁?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很不严肃的话题,但这些年来,关于奶牛放屁的讨论却越来越严肃。科学家先是告诉我们,奶牛放屁也是温室气体的一大来源。现在德国警察也开始就奶牛放屁发出安全警告了,因为德国一处牛棚被奶牛们放屁搞塌了!

  法新社28日报道,这起奶牛放屁引发的安全事件发生在27日,地点在德国黑森州拉斯道夫城镇中心,当地一家牛棚里养着90头奶牛,奶牛们不知道吃了什么,放屁和排便排出的肠胃气体中可燃气体含量增加,再加上比较拥挤在摩擦中产生了静电,导致突然引发爆炸,将牛棚震坏,还烧伤了一头奶牛。

  当地警方调查后表示:“奶牛排出的气体很可能是被静电点燃爆炸,爆炸中蹿出猛烈火焰。牛棚棚顶部分遭到损坏,一头奶牛也在事故中被轻微烧伤。”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后,一名消防员火速赶往了现场,随后一名气体检测员详细检测了牛棚内的沼气浓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